当前位置:首页 / 参观中心 / 为何参观

为何参观

如何掌握硬核科技?如何洞察市场风口?如何提升供应链价值和品质?如何助力业务持续增长?

iSecurity 2021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安防行业专业展之一,基于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安防全场景化、全产业链、全生态圈的整体解决方案一应俱全,引领全球安防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洞察当下商机,为你的商业系统提质增效,全球各地最新安防产业的惊喜将完美地呈现在你面前。iSecurity为你建立一个最佳交流平台,帮助你全面掌握最新行业发展动态,有效物色新供应商,收集最新市场信息,寻找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学习最新技术。


1、汇聚全球知名品牌,在此,嵌入5G、人工智能AI、大数据、云边计算等领先技术的智能安防一览无遗

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众多领先企业璀璨亮相、同台竞技。视频监控、智能楼宇、智慧警务、智能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无人系统、人工智能算法及芯片、5G等全产业链智能安全解决方案的产品及技术得到全面展示,知名品牌悉数到场,同台竞技。你的莅临即将洞察你的未来。

2、新产品、新技术及整体场景化落地解决方案年度发布

iSecurity 2021已成为众多知名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及整体场景化落地解决方案定点发布平台,是你全面准确把握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转型升级的最佳平台。

3、汇聚行业顶尖人脉,一站式打通业内沟通的隔阂,为你拨开迷雾保驾护航

将超过40000名专业人士与你携手赴会,分享行业最佳实践,探讨行业热点话题。

4、提高你的知识与技能

iSecurity 2021同期将举办10多场主题论坛或技术研讨会,届时,来自众多安防领域知名专家将与你分享、探讨最新行业议题,是你自我“充电”最难得的机遇。

5、把握未来智能化趋势,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

iSecurity一直致力于创新展会运营模式,不断尝试引领行业智能化发展。本届展会,iSecurity在内容创新方面将继续增设智能安全十大主题场景体验区、中国高校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专区等两大专区,丰富你的参观体验。


首页
概况
电话
会员
*为必填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