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同期活动

同期活动

“硬核”观点的正面交锋,国内外业界风云人物、跨界顶级大咖聚首于此,一同论道行业发展趋势、洞察经济脉络

这,即将为你呈现一场无以伦比的思想盛宴

当今,人们持续思考数字化、信息化与智能化发展,随着智慧城市的不断推进,物联网为基础连接,在5G、人工智能、云边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赋能下,安防行业的升级版“智能安全”应运而生,不论在家居、交通、金融、企业、医疗等安防垂直应用场景领域都迈向智能化落地。在国家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和“一带一路”对外经济布局下,安防行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期。

据相关机构了解,至 2025年,安防&政法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万亿市场容量,随着“5ABC”技术快速落地,各行业智能安全&智慧政法场景应用将呈现爆发式增长,如何布局潜力巨大的智能化安全&智慧化政法市场,将是所有安防&政法供应商战略发展的重要课题。针对这一特点,iSecurity将举办智能安防&智慧政法10+行业峰会的形式,邀请业内有代表性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研发企业,解读安防垂直应用领域智慧安全系统和智慧政法建设的要点及难点。

  • 中国国际智慧城市高峰论坛暨智能家居研讨会
  • 广州5G+Al赋能安防行业论坛
  • 广州无人系统应用论坛
  • 广州国际智慧停车高峰论坛
  • 大湾区智慧政法建设高峰会


*注:更多主题论坛及研讨会正在和公检法司系统、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等商讨中,敬请留意主办方日后更新。


首页
概况
电话
会员
*为必填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