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展会回顾

展会回顾

智能安防&智慧政法,

两大专业主题首次同期联动上演超级大Show,

名企荟萃,流量拉满。

回顾上届,携手合作单位各路出击,参展阵容无以伦比,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如约莅临,好评如潮,引人入胜!

上届展会在“2023第五届中国广州智能安全科技博览会”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引入“2023世界政法装备博览会-中国站”同期同馆联动举办,共享高质量专业观众资源。以“主题分明,场景清晰,需求明确,生态闭环,应用专业”的办展理念,全过程、全资源、全产业贯穿两大专业展,直击专业观众目标需求。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智能安全&智慧政法体验场景、贸易洽谈、技术交流、品牌传播、多维度用户群体、跨界融合发展、资本市场关注,提升了智能安防行业垂直应用领域和智慧政法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为用户事业发展高效增值。上届展会以Al为核心驱动元素,充分体现了Al赋能下的智能安防&智慧政法生态,创建全新的智慧城市发展新动能,定义未来万物互联世界。

两大会场分别由智能安防为主导的专题展和由智慧政法为应用场景为主导的专题展于2023年12月20-2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联动盛大举行。包括华为、海康威视、大华、商汤、旷视、佳能、涂鸦、H3C、绿联、海信、爱普生、百度、飞利浦、佳都新太等众多知名品牌踊跃参与。来自国内外众多政法系统代表团和垂直行业应用单位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两展会场合计约40000+人次参观交流。其中,华南三省两特区共计超过100+行政市的政府主管部门纷纷组织庞大代表团与会,各代表团就当今智慧城市特别是公共安全&智慧政法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与业界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合作的机会。展会同期,还举办三十多场专业论坛、技术研讨会和新品发布会,专注行业热点,邀请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应用领域以及科研院所的业界领袖、技术专家、科研学者为与会观众答疑解惑,分享落地案例,提供先进场景化解决方案,展望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展商反馈

55.37%参展商对iSecurity 2023表示满意,33.71%参展商对iSecurity2023表示非常满意。其中,有14家参展商在展会现场预定了下一届展会达7%的展位,1家参展商预定了下一届展会增值广告服务,1家参展商预定了下一届展会官网首页广告。

观众分析

iSecurity 2023观众数量和质量保持超速增长,2023年较2021年同比增长314%。其中,国内观众来源继续涵盖所有中国省级行政区。凭借展会多年以来积累的深厚行业基础,今年展会的所有到场观众中,86.14%是具有采购推荐权及最终决策权的专业观众。

部分业界评价


*特别鸣谢广东卫视提供视频采访语录,了更多业界评价敬请联络我们索取资料!

首页
概况
电话
会员
*为必填項